攤商酒瓶襲警 警猛噴辣椒水反制

疫情趨緩人潮回籠!新北市三峽民生市場有違規攤商不滿員警取締,竟然打破酒瓶要攻擊警察,好在員警身手矯健,趕快躲開,我們也實際重回市場直擊,發現攤商違規多,員警到場驅趕,光是這端午連假,短短四天,就已經開出65張罰單!

更多新聞: 理智斷線用咬的 跟前妻吵架遷怒警 警處理家庭糾紛 竟遭莽男攻擊咬傷

違規攤販被員警驅趕,怒氣沖沖,要攻擊警察,員警趕快舉起手防身,這還沒完,攤販隨手拿起空酒瓶,當場敲破,開始大小聲,並步步逼近,警察不是省油的燈,辣椒水反擊,將場面控制。28號早上九點多,新北市三峽民生市場,這對父子在信義街上,違規擺攤賣筍子,員警到場趕人,其中37歲陳姓兒子情緒失控,不願意配合,還想打警察。被趕攤商無奈,疫情衝擊,還得要想辦法過活,疫情趨緩人潮回籠,實際重回現場直擊,攤商一整排,通通擺在紅線上,全都違規,警方到場驅趕,大家表情無奈,默默把攤車推走,根據統計,端午連假四天,民生市場已經開出65張違規罰單。失控的攤販兒子,依社維法裡的妨害公務送辦,大家都是出來討飯吃,應該遵守市場規矩,才不會沒賺到錢,就先吃上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男吵架推擠 警噴辣椒水制伏波及2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