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智斷線用咬的 跟前妻吵架遷怒警 警處理家庭糾紛 竟遭莽男攻擊咬傷

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一起家庭糾紛,本來是小朋友之間打架,後來警方獲報到場時,打人青少年的家長剛好跟前妻吵架心情不好,一看到警察找上門理智線瞬間斷裂,甚至出手打警察還咬傷員警的手指,結果小孩子打架變成大人失控,成了最壞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誇張!男子精神不濟就開車狂按喇叭 員警關心竟還襲警 被逮秒變俗辣

身穿背心男子左手用力一揮下去,直接朝員警攻擊當場被壓制,警方火速叫支援,哪知道男子脾氣暴躁越來越失控,還張嘴咬警察,員警右手中指流血紅腫手掌都是傷,連眼鏡都整個碎裂,另一名員警右腳踝扭傷幸好沒有大礙,兩人忍痛把動手的男子制伏。

附近住戶表示,「小孩子的事情講一講就好還跑去打警方,我是覺得說小事情反應不用那麼大。」到底怎麼回事,其實全是為了襲警男的兒子跟朋友打了12歲表弟,結果警察獲報抵達,打人青少年的爸爸一看到警察更失控,他疑似跟前妻吵架,結果把怒氣發洩到員警身上,失控老爸嗆聲又襲警,雖然已經冷靜很多,但脫序行為在孩子面前已經成了最壞身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麼愛吃牢飯?不滿攔檢棒打警嗆「剛關出來不差這一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