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砲犯拒捕竟咬人! 再持玻璃碎片割傷員警

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偵查隊,今天(29日)上午,到忠勇路一家小吃店,查緝三名持有槍枝的嫌犯時,其中一名黃姓嫌犯,突然拒捕頑抗,不只咬傷偵查員,還打翻桌椅,拿起地上的玻璃杯碎片,割傷2名偵查員,兩名員警雖然多處掛彩,但還是奮勇制伏嫌犯、將一干人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里長兒代友喬債破局 遭對方當面開3槍示威

偵查隊接獲線報,到小吃店逮捕嫌犯,不料黃姓嫌犯拒捕抵抗,員警奮力壓制,過程中黃姓竟然咬傷員警的肩膀,還拿起掉在地上的玻璃杯碎片,割傷員警手臂。一旁埋伏的員警見狀,一湧而上,將嫌犯制伏,並喝令其他嫌犯不要輕舉妄動。

兩名偵查員,全身傷痕累累,林姓偵查佐肩膀留下咬傷的齒痕,左手腕、手掌被玻璃割傷,另一名施姓偵查佐,左手腕也有撕裂傷,所幸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。

警方當場查扣兩把改造手槍,以及16發子彈,順利將三人逮捕到案。台中連續兩天,都有員警辦案受傷,先是28日兩名偵查隊員,跨區到彰化蒐證,一名偵查佐被李姓嫌犯持改造手槍,打傷肩膀,29日又有嫌犯持碎玻璃拒捕、割傷員警;雖然近距離和歹徒搏鬥,但警方都奮不顧身,展現執法決心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在管防疫?義甲球員咬對手左手臂 恐遭長期禁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