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領自己辦公地方?藍委佔議場狂鬧笑話

國民黨團佔領立法院議場,卻頻頻鬧笑話。立委葉毓蘭抱怨沒冷氣、太不人道,也有立委質疑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,議場內有空調,被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打臉,當時學運根本沒冷氣,直到後期才有自費的管線。另外,國民黨團在臉書喊不斷電直播,畫面卻空蕩蕩,一個人影沒有,網友直呼傻眼!

更多新聞: 立院女力大不同!賴品妤環抱反制肘擊 高嘉瑜用歌聲化解對立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「我們今天來這裡是抗爭,不是吹冷氣,第二個所有公物的破壞,國民黨全部負責。」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聲援黨籍立委佔領立法院議場,不是要吹冷氣,可是賴品妤打臉,「其實只要立法院不是上班時間,都沒有冷氣,所以過去不管那一黨,議事杯葛時佔領主席台的時候,只要不是上班時間都沒有冷氣,318學運其實一開始一直都沒有冷氣,中後期你會看到有一個長長的管子,就是從外面自費處理,所以從頭到尾也都不是立院的冷氣,他們的說法一開始就是有問題。」

藍營立委們不停抱怨,議場內好熱、沒冷氣吹,被親身參與太陽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狠狠狂酸一番。

更尷尬的還有,信誓旦旦在鏡頭前說,每個整點都要直播,國民黨立院黨團臉書,更是從半夜12點半開始,不斷電直播,發文向支持者喊話「主席和黨團一直都在」,但是人咧?直播還不到20分鐘,畫面就像被定格一樣,完全沒人。網友不禁疑惑,「立委人都去哪了?難道是跑回小房間吹冷氣?」。

有人諷刺的說,「主席和黨團一直都在睡覺」,有人說,「人咧?都去哪吹冷氣了?沒人就別開直播丟臉了」。史上最搞笑的佔領議場行動,連作秀都輸很慘。國民黨整晚直播,除了黨團總召林為洲,中間出現一個小時,其他時間幾乎空蕩蕩。直到清晨,葉毓蘭出現在鏡頭前,卻是再次抱怨。

賴品妤表示,「他們是立法委員,等於這裡就是立法委員的辦公室,自己佔領自己的辦公室,這個跟民眾的抗議,我覺得是有很大一段距離,這個不合啦,我覺得很怪的是,我還看到他們打破玻璃,我就想說你自己的辦公室,你為什麼要打破玻璃衝進來,但是沒關係,我尊重每個人抗議的行為。」

賴品妤直接點出,立委和民眾佔領議場的根本差別,網友狂讚,笑喊發揮同事愛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八百壯士聲援藍委占議場 台灣國轟「不倫不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