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黃秋生片酬太高合作破局 北市觀傳局澄清未曾接洽
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今天表示,從未與黃秋生接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媒體報導,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力邀香港藝人黃秋生拍攝台北西門町宣傳影片,但黃秋生開口228萬元片酬,讓製作單位卻步。對此,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今天否認,強調從未與黃秋生接洽,不知媒體消息從而何來。

更多新聞: 傳黃秋生片酬合作破局?北市駁:未曾接洽

有媒體報導,近日台北市政府觀傳局想邀請黃秋生,拍攝台北西門町影音街宣傳影片,但他開口港幣60萬元(約新台幣228萬元),製作單位想詢問議價空間時,被對方已讀不回,最後合作破局。

劉奕霆今天回應,看到媒體報導後立即請同仁了解,得知目前局內都沒有相關的案子規劃,要跟藝人接洽拍攝內容洽談,不知道媒體報導的消息從何而來,他們也跟報導媒體連繫,希望請他們做個說明,因為報導內容也沒有問過觀傳局的回應。

劉奕霆強調,目前針對安心旅遊、防疫方面有做宣傳影片的規劃,但有關媒體報導的黃秋生接洽方面確定是沒有的,不知道消息從何而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