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張三李四」睽違3年出新專輯 曹雅雯現身力挺

曾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張三李四,睽違3年再發片。新成員有一對兄妹為了一圓音樂夢,曾連兩天夜宿台北車站,另一名團員則當過替身糊口,還摔到手骨裂掉。今天發片記者會,專輯中合唱的金曲獎台語歌后曹雅雯、歌手呂薔、賴予喬、依拜維吉也來力挺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演義/傳承台語歌的年輕世代!許富凱、曹雅雯的故事|2019.08

黑色酷炫打扮,好久沒發專輯的張三李四,帥氣舉辦發片記者會,新曲搶先聽,美聲一首首。

不過,這回仔細看金曲組合張三李四再度換血,加入鄒族兄妹檔跟音樂製作鬼才,4人平均年齡才25歲,但唱功一個比一個了得。

曲風多元,透過科技、男女、霸凌、食物鏈4個主題延伸出10首歌,專輯中合唱的歌手呂薔、賴予喬跟金曲獎台語歌后曹雅雯都現身力挺。

曹雅雯說,「這次其實跟張三李四合作,因為我覺得他們用浪漫電子結合做一個突破。其實我是張三李四老粉,他們跟之前風格完全不一樣,我覺得其實滿好玩的。」

張三李四團長張三說,「我們都會把音樂初步demo,就是先傳給他們聽,讓他覺得音樂是他們喜歡的、也適合的,他們都是一口答應。」

張三李四展現演藝圈的好人緣,三年沒出唱片,就看這回能不能讓人再度驚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解封後首場個唱!曹雅雯預告將大開尺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