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風波  王陽明:絕對沒有炫耀意思

前陣子藝人王陽明和好友Ryan,分別開著紅、白兩輛超跑上街,但Ryan開的法拉利,沒照規定在車頭掛車牌,被警察攔檢一度不爽開嗆,影片PO網後兩人挨轟。今(30)日王陽明出席活動表示,最近和Ryan正考慮要合體拍影片,向大眾解釋上一次的行為,也強調超跑影片,絕對沒炫耀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威士忌品牌上市 王陽明任首位台灣代言人

好久不見的藝人王陽明,一身潮T,帥氣破表,出席記者會活動,和演員王可元一起擔任衛教大使。王陽明說:「現在有女兒了,不能再只是為了我和太太著想。」

去年底才喜獲千金的王陽明,坦言現在隨時都很想念寶貝女兒,當爸爸的幸福全寫在臉上,不過他最近才因為這段超跑影片,遭網友圍剿!

王陽明和好朋友Ryan,一人開一輛跑車的影片,Ryan駕駛的這輛紅色法拉利,不但沒掛車牌,還敢跟員警大小聲,影片PO出被民眾痛批「違規在先態度還那麼差」,這回出席活動被問到爭議影片,他尷尬的笑了一下。

王陽明說:「我們自己放出來的影片當然值得討論,我們也沒有覺得要炫耀或是什麼的,我覺得我最好的朋友Ryan,我們接下來說不定會出一個新影片,可以解釋一下上一個影片發生了什麼事情,我剛說我們不是刻意要炫耀或什麼。」

仔細看這段影片,不只沒掛車牌上路,還疑似停在紅線,儀錶板也打馬賽克,被網友質疑是不是超速,好友為何違規,還嗆警察?

敏感問題,王陽明不願再度多說,只強調下回會再度和最好的朋友、也是女兒乾爹的Ryan合體拍影片,好好解釋一番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精品酒店插旗東區!王陽明也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