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手可得材料用來改裝 印尼改裝機車秀個人風格

機車是印尼民眾的主要交通工具,當地的機車除了用來代步,更是展現自我風格的重要象徵!大街上經常見到各種創意改裝車,甚至還有專屬的改裝節,成為印尼特殊的機車運動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方攔查改裝、噪音車 攔到「重機法拉力」超標

顛覆你對機車的想像,無論是外型還是載客人數,都能靠著創意改裝,造出獨一無二的特色機車,這裡是印尼,世界前三大機車城市,對印尼騎士們來說,機車不只是代步工具,更是一種表現自我的象徵。

不假手他人,而是親自動工,和台灣不太一樣,印尼對於機車改裝,甚至是乘載人數的多寡,都沒有太多的限制。

除了金屬造型之外,就連樹枝都能當作是創意發想,而在印尼爪哇東部甚至還有一個專屬的瘋狂機車改裝節。

因為經濟關係,以及交通工具習慣,讓不少印尼騎士們都熱衷於機車車輛改裝,甚至有人會隨著季節不斷更換新造型,雖然機車發於地並不在這,但也發展出了屬於印尼特別的機車文化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尼巴當北海規模6.6強震!暫無傳出人員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