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與紅茶跨界聯名 珍奶變身香甜蛋糕

跨界聯名成為趨勢,就連連鎖超市,也和紅茶品牌合作,賣起珍奶、紅茶蛋糕,讓超市變身咖啡廳。業者表示,過去幾次聯名經驗,不但能開發不同客群,甚至創造一到兩千萬的商機。包括7-11,手搖飲萬波、歇腳亭,也紛紛開發聯名商品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歌手也難擋魅力!黑糖珍奶雪糕 外銷創造上億商機

珍珠奶茶不只用喝的,也能變蛋糕,一入口,粒粒珍珠在口中跳舞,散發茶香,珍奶也能用泡芙包起來,裡頭藏了奶茶餡,還有奶茶慕斯杯、奶茶起司蛋糕,讓國民飲料珍奶,有不同面貌。

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,「我們希望這波來講,每一波幾乎都有一千萬到兩千萬的業績,隨著每波不同的聯名活動,都可以帶動新的一波,特別是年輕人的客層,為新客層經營帶來更多效應。」

為了開發新客群,全聯和立頓紅茶聯名,讓超市變成咖啡店,一口酸甜的檸檬紅茶盆子,一口水果茶。

紅茶加入冰塊,來回手搖,放上檸檬、柳橙總共四種水果,增加果香,選在三倍券開放預購這天展店,就是要搶攻三倍券商機。

全聯表示,「除此之外,我們還給了30倍的振興大禮包,我們結合各行各業食衣住行育樂,各個廠商50多家品牌,其實希望效果是我好你也好,讓我們的經濟活絡起來。」

除了全聯和立頓聯名,7-11也和芒果冰店合作,賣起芒果甜點;手搖飲萬波,也聯名百年餅舖「顏新發」,開發新口味月餅,歇腳亭則是聯合義美推出「紅豆粉粿珍珠冰棒」,跨界聯名成為風潮,希望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麻將、彩虹小馬都能吃?超浮誇蛋糕激發少女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