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凌晨3時帶鐵棍尋仇 男狂毆父子被依現行犯逮捕
新莊發生棍棒打人濺血糾紛,警方到場勘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新莊今晨發生尋仇毆人濺血事件。53歲曾男與76歲的張男有過訴訟糾紛,先前就多次以三秒膠灌注張家鑰匙孔,這次疑又對訴訟判決心生不滿,竟在凌晨3時帶球棒鐵棍到張家尋仇,將張男與其47歲兒子毆打成傷,事故現場滿是血跡,相當駭人。張子逃到派出所求助,警方到場後將曾男依現行犯逮捕,並將掛彩的3人先送醫。據悉曾男還拿美工刀,將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曾男與張男有訴訟糾紛,近日法院判決出爐,讓多次到張家騷擾的曾男更加不滿,今凌晨帶著棍棒及美工刀到張家樓下尋仇堵人。一見到張姓父子返家,曾男馬上拿棒棍對兩人一陣狂打。

張子負傷逃到百公尺的光華派出所求救,張父則倒地頭部大量出血,警方趕緊到場將曾男逮捕,並將受傷的3人送往亞東醫院,都無生命危險。

詳細衝突原因,將待後續製作筆錄釐清,不過由於曾男還拿美工刀,擬將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