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盛讚總統府陳情志工無私奉獻 蘇嘉全喊:有洋蔥!
總統府陳情志工教育訓練今(1)日下午在府內大禮堂展開,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但出席,還帶來了故鄉屏東的洋蔥贈送給志工們。(圖/取自蘇嘉全臉書)

總統府陳情志工教育訓練今(1)日下午在府內大禮堂展開,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不但出席,還帶來了故鄉屏東的洋蔥贈送給志工們。蘇嘉全提到,不論受到陳情人怎麼樣的對待,志工們仍然會以最友善的態度給予幫助「就如同千手觀音般聞聲救苦」,在他們的奉獻裡「有洋蔥」,讓人感動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指控包庇親戚不法 蘇嘉全回擊:不排除透過司法捍衛清白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臉書貼文指出,今日下午他在總統府大禮堂參加府內陳情志工的教育訓練,這些志工分為電話與網路兩類型,分別從不同管道,協助總統府接收來自全國各界民眾的意見,蘇嘉全認為,志工們是政府與人民之間一道非常重要的溝通橋樑。

蘇嘉全說,陳情志工並非一項輕鬆的工作,因為陳情事件往往伴隨迫切與憂心,且陳情人未必能顧及禮貌,但不論受到怎麼樣的對待,總統府志工們仍然會以最友善的態度,幫助陳情人排憂解難,給予最溫暖的回應,「就如同千手觀音般聞聲救苦,非常值得我們尊敬與感謝。」

為了表達最高感謝與肯定,蘇嘉全還特別準備來自故鄉屏東的特產-紫色洋蔥。蘇嘉全說,之所以送洋蔥,是因為無私志工們的奉獻「有洋蔥」,令人感動落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勇警李承翰父親抑鬱而死 蘇嘉全代總統上香致贈慰問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