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賓影城7/3起票價漲10元 網友:不如去威秀看

愛看電影的民眾荷包要縮水了!國賓影城宣布,3號將要調漲票價5~10元,調整後,全票將變成310元-330元,學生票290元-300元,會員票則是230-240元,有網友看到就PO文表示,票價跟信義遠百的威秀差不多,還不如去那裡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疫酒精漲價? 消保處調查7成持平、3成漲跌互見

民眾拿著票票、爆米花,準備開心看場電影,不過7月3日開始,想看電影、荷包可要縮水了。

國賓影城官網公告上清楚寫著,台北微風、長春及高雄義大票價7月3日要調整,全票、學生票、會員票等每張票調漲10元,敬老票多5元,調整後價格以台北微風來說,全票就變成330元,學生票300元,會員票240元,而敬老票165元。

有網友說,這一漲價居然跟最新的威秀影城差不多,來比一比兩家票價,信義遠百威秀全票360元、學生票340元、會員票300元,敬老票則是180,但設備新穎寬敞,這讓網友一面倒反彈,不過國賓也有話要說!

國賓影城公關蔡聖湘表示:「包括人力成本,因為每年有一些資本工資都有在調整,或是有些包括租金,或者是原物料進貨甚至設備維護成本,其實每一年都有一些調整,大概有一半差不多這個比例,都是會員為主,所以我們營運策略跟其他影城,是會稍微有點不大一樣。」

這已經是國賓影城連續兩年調漲價格,在疫情衝擊的前半年,各影城業績都受影響,接下來三倍券上路,國賓影城卻趁機漲價,會不會影響業績?七月中過後,效應將逐漸顯現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盧柏璁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旅宿趁國旅補助悄漲價?林佳龍籲勿殺雞取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