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倒戈?陳揮文:若在高雄會投陳其邁

國民黨能否守住2014年,楊秋興拿下的三成得票率,也就是外界戲稱的江啟臣防線,保住黨魁位子?似乎充滿考驗,根據「台灣指標」民調顯示,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4.6%,但國民黨的李眉蓁,只拿下14.4%,連挺韓的親藍媒體人陳揮文也說,如果戶籍在高雄,會把選票,投給陳其邁。

更多新聞: 慘了!為挺韓國瑜辱罵高植澎 女韓粉判拘役30天定讞

過去大力力挺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資深媒體人陳揮文,竟然在高雄市長補選前,說如果戶籍在高雄,他會棄藍白,投陳其邁。

強調陳其邁,對於高雄市長大位,已經準備15年,況且中央也是民進黨執政,為了高雄好,他會投給陳其邁。

韓粉秒變邁粉,看看最新補選民調結果,陳其邁拿下54.6%,大贏國民黨的李眉蓁的14%多達40個百分點,民眾黨吳益政只有4%,陳其邁壓倒性輾壓對手。

只是過去選舉民調,國民黨支持度,至少都有三成,連2014年楊秋興代表國民黨選市長時,得票率也有三成,因此這回補選,被黨內視為黨主席江啓臣的防線,若沒達標,江啓臣可能黨魁位子難保。

實地觀察李眉蓁跑行程時,身旁陪同的議員也不多,陳其邁走到哪,都是高人氣,雙方氣勢確實差一大截。

對於民掉落後,李眉蓁表示:「畢竟我的對手,已經選過很多次市長,我是第一次選市長,年輕人本來就沒包袱,出來不需要這麼大的陣仗,我希望我的同事都是我的分身,大家一起往外衝。」

陳其邁則回應:「都會尊重我們在地的立委,跟議員的意見,因為他們最接地氣,他們最了解當地的問題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戰呈現一強兩弱態勢,藍白兩位參選人,力拚第二,就怕變小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補選設下「江啟臣防線」國民黨盼王金平出面整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