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房屋買賣起糾紛 惡煞糾眾砸車洩恨

有民眾在網路po文,一群年輕人在路旁砸車,引發網友們關切,猛酸台南是沒警察了嗎?警方調查,案件是因為房屋買賣所引發的糾紛,民眾因為房屋價格與契約內容差距超過上百萬元,雙方談不攏,進而揪眾砸車洩恨。警方已經釐清所有涉案人員逐一通知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鶯歌驚傳集體砸車 逾十惡煞朝7機車猛砸後逃逸

5、6名年輕人穿著帽T,或是頭戴安全帽和口罩,手持棒球棒,陸續朝著停放在路旁的藍色轎車和白色名車猛砸,車身和車窗玻璃等都遭毀損,轎車遍體鱗傷,隨後涉案人員陸續逃離現場。

影片被PO上網路,網友們紛紛留言台南有警察嗎?未免也太囂張了,影片一出,引發各方關注,台南市警方也立刻上網回應,警方已經依法偵辦。

南市警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逸新表示,「房屋買賣的部分涉及金額數百萬,因為價格跟契約問題談不攏,已經釐清所有涉案人的相關資料,並且都逐一通知到案說明,我們將會依法偵辦。」

警方表示,案件是因為房屋買賣引發的糾紛,民眾因為房屋價格和契約內容相差上百萬元,雙方談不攏,因而揪眾砸車洩恨。

目前已經通知涉案人員到案說明,全案依毀損罪嫌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清路攔車砸車傷人 警方3小時火速逮捕6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