鶯歌驚傳集體砸車 逾十惡煞朝7機車猛砸後逃逸

鶯歌驚傳集體砸車治安事件。清晨五點多,四台轎車突然急煞在超商門口,車上十多名男子,手持棒球棍,一下車就是朝停7輛機車猛砸。而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一行人早已沒了蹤影,帶回7名受害騎士後才發現,竟然只有1人成年,對於為何被砸車,少年們三緘其口不願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喝太嗨!外籍男一夜狂歡砸車 筆錄推警 罪嫌再加妨害公務!

警車鳴笛趕來,地上留有斷頭的棒球棍,斷裂處切口不平,不難想像當時揮棒者力道有多大。只見滿地上機車碎殼散落,有車子後照鏡都沒了,車燈也被砸得快要脫落。究竟是發生什麼事?

附近居民說,「四輪的飆車族四五台,有看到下車一台黑色的四個人,拿棒球棍下來砸,人都跑光了,都跑到後面巷子裡面,騎摩托車跑進去裡面,有的被砸到跛腳跑的不快。」

附近居民被吵得睡不著覺,清晨五點多,四台黑色轎車急煞在超商門口,十多人拿著球棒下車,就是對著機車一陣猛砸。造成7輛機車毀損,警方獲報後兇嫌早已不知去向,而7名機車騎士,事發當時躲進超商,無人受傷,但對於員警詢問被砸車的原因,是避重就輕、不肯多談。

附近超商店員說,「打人的人沒有進來裡面,他們只有砸車子而已,他們兩邊都有來我這邊消費,他們可能想說沒有要傷害我,所以說他們都在外面處理,聽到聲音是滿大聲的。」

一查之下,員警發現7名騎士,僅有1人成年,而目前已經鎖定車牌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,要釐清事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房屋買賣起糾紛 惡煞糾眾砸車洩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