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太嗨!外籍男一夜狂歡砸車 筆錄推警 罪嫌再加妨害公務!

一名到高雄旅遊的英國籍男子,疑似徹夜飲酒狂歡導致酒醉情緒失控,清晨經過新興區英迪格酒店時,突然拿起水溝蓋砸向停在路旁的轎車,把車窗砸破,但車子是飯店房客所有,飯店保全立即報警,警方很快就找到人,男子矢口否認,在警局製作筆錄時,甚至一度還推開員警,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鶯歌驚傳集體砸車 逾十惡煞朝7機車猛砸後逃逸

幾名員警在飯店保全的指引下,穿梭在巷弄間,尋找砸車的外籍男子,穿著白T的外籍男子,手上還沾著血跡,警方將人帶到被砸的轎車前,詢問被砸破的車窗是不是他所為,但外籍男子矢口否認,可是飯店保全親眼目擊,他拿起路邊的水溝蓋把車窗砸破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這名砸車男是英國籍,6月22日入境台灣旅遊,案發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他卻突然失控推開員警,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表示,「他是單純的酒醉剛好經過那邊,但是一時情緒失控,一開始他是用徒手,但後來他就拿旁邊的水溝蓋砸車,我們告知這名英國籍男子必須要留下來做筆錄,這個英國籍男子突然就情緒失控推擠我們的員警,這已經造成妨礙公務的行為。」

被害車輛就停在新興區玉竹三街這間5星級飯店旁,是投宿房客的車,沒想到無端遭人砸車,立即聯絡車主,李姓車主也表示打算對砸車男提告,來台旅遊卻因喝酒鬧事而吃上刑責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方互看不順眼撂人尋仇 找嘸人砸車「棍棒被打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