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三倍券預購熱 蘇貞昌要民眾別擔心「行政院有足夠準備」
蘇貞昌表示,民眾不管選擇數位或是紙本,行政院都有足夠的準備來因應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三倍券昨天預購進入第二天,總預購人次已突破2百萬人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,不忘再次呼籲大家把握機會,一起讓台灣經濟更振興,生活更快樂。他強調,民眾不管選擇數位或是紙本,行政院都有足夠的準備來因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赴超商訂三倍券還加點熱咖啡 蔡英文:簡單快速又方便

蘇貞昌指出,三倍券大受歡迎,兩天下來已有好幾百萬人次預約、預定,不管是商圈、夜市,還是各商家都紛紛加碼,連地方政府也跟進。他看著站在一旁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台南市就相當有魄力,加碼送出一棟房子。

蘇貞昌也藉此鼓勵民眾把握機會,他說,不管是一千變三千,還是加碼後變一棟房子,他呼籲民眾早點選擇預定、預約,利用數位方式來減少排隊,把握機會,一起讓台灣經濟更振興,大家生活更快樂;蘇貞昌強調,行政院已從各地預定、預約情形做出相對應準備,不管是選擇數位,或是紙本都有足夠的準備來因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超商預訂三倍券怎操作? 蘇貞昌親拍影片教到你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