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海軍操演意外3人裝葉克膜搶救 蔡英文:後續戰訓演習務必加強注意
海軍陸戰隊操演4人落海,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。(圖/民視新聞)

漢光演習將於13日登場,海軍今天進行聯興操演時傳出意外,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膠舟翻覆,有4人送國軍總醫院左營分院就醫。總統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說明,發生意外的弟兄都已尋獲並在救治中,她向國防部下達指示,要全力救援和救治,接下來的戰訓演習也務必加強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陸戰隊操演小艇翻覆 4人落海送醫搶救

海軍陸戰隊上午於高雄市左營區桃子園海灘執行「聯合登陸作戰操演」預演時,疑因海象突變,致發生膠舟翻覆,7人落海,4人送醫。最新消息,蔡姓男上兵、道姓男中士、陳姓男上士3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都裝上葉克膜搶救,其中道姓男中士有打強心劑,目前恢復心跳。另名陳姓女中士意識清楚,輕微吸入性肺炎。

蔡英文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,目前發生意外的弟兄都已經尋獲並在醫院救治中。她第一時間接獲消息後,立刻向國防部下達指示,要求全力救援和救治。

蔡英文強調,接下來的戰訓演習,務必加強注意,在確保安全前提下達成任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漢光演習預演 委外單位「拖運靶材船」翻覆2人落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