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漢光演習預演 委外單位「拖運靶材船」翻覆2人落海
國軍漢光演習委外單位的「拖運靶材船」今天下午翻覆台中港海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中港務消防隊今天下午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,指台中港北防波堤附近海域有2位釣客落海,2人在海上載浮載沉。台中港務消防隊立即派遣防風林及南堤分隊計5車13人出勤,也通報海巡第四巡防區同步派船艇支援。


更多新聞: 漢光演習7人落海 前海陸上校:老天的決定


國軍漢光演習委外單位的「拖運靶材船」,今天下午1時許翻覆台中港海域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警消趕往現場後,確認一艘名為「進丸號」的白色藍底小船翻覆,2名落海男子坐在翻覆的船底上,暫無生命危險。

由於現場風浪過大救生艇無法接近,消防局救生艇靠近實施救援,海巡單位艦艇與另一輛水上摩托車及時趕到救起2人,將他們載往梧棲安檢所碼頭接駁上岸。

2名落海男子在下午3時上岸後,經檢查無明顯外傷,2人均拒絶送醫檢查。翻覆的船隻為國軍漢光演習委外單位,負責拖運演習用相關靶材,因今天台中港海域風浪大,船隻不小心翻覆致人員落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軍陸戰隊操演膠舟翻覆3人裝葉克膜 嚴德發探視官兵指示全力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