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 業者推高品質空調

今年因為疫情關係,大家有更多時間待在家,對於室內空氣品質相當重視,空調領導品牌特別在今年台北電氣空調3C影音大展,展示家用全系列高品質空調,還特別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。

更多新聞: 占議場要冷氣、大門釘鋼釘...網友酸國民黨「史上最搞笑」

冷氣品牌社長張簡敏杰表示,「今年有三大新的科技,以日本同步科技的凍結洗淨科技、體感舒適科技,以及銅管防腐蝕科技,室內空氣品質是現在消費者最注重的,當然溫度、濕度、清淨度,是構成室內空氣品質的三大黃金因素。」

除了同步日本推出的三大科技機型之外,還有能夠同時滿足除濕、清淨的機型,空氣清淨機甚至首創濾網自動清功能,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,可過濾PM2.5達99.9%。

活動現場請來知名網紅Joeman擔任一日店長,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來體驗,品牌今年更大手筆邀請藝人張鈞甯擔任代言人,希望跟女神張鈞甯攜手,一起守護消費者呼吸健康好空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避免群聚傳染不要開空調?李秉穎指要避免的應是「這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