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李眉蓁酸「叔叔裝年輕」 陳其邁:她是逆年輕人的韓風

高雄市長補選緊鑼密鼓,言詞攻防逐漸加溫,民進黨的陳其邁被國民黨李眉蓁批評,都是叔叔了還裝年輕,陳其邁毫不客氣給了對手一記回馬槍,回敬李眉蓁是「逆年輕人的韓風」。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明嘲暗諷,同樣輕鬆化解,歷經2018年敗選的教訓,陳其邁如今功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。

更多新聞: 昔批大港開唱粗俗今支持!李眉蓁遭酸「跟風」

和婆婆媽媽一樣早起上市場,清晨掃街拜票,成了陳其邁的每日早課。把握每張選票,不放過任何一雙手,陳其邁帶領競選團隊,把每一天都當選前倒數,全力衝刺。

不免俗到當地的廟宇參拜,希望選戰如有神助,陳其邁暖男形象深受婆婆媽媽歡迎,卻被國民黨李眉蓁批評,「都是叔叔了還裝年輕」。對此陳其邁回應,「我想年齡不是問題,有人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,因為我都是跟年輕人的風,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,李眉蓁議員似乎比她實際年齡大一些,因為她是逆著年輕人的『韓風』,當選之後要把韓市長的團隊找回來市政府」。

不服氣的陳其邁給了對手一記回馬槍,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明嘲暗諷,說「這場選舉是阿舅回來了,還是阿伯要回來了」,也輕鬆化解,表示「我想市民關心的不是阿伯要回來,或是誰要回來,是市長要回來了,市政需要重開機」。

而面對吳益政說「陳其邁活動那麼多,是因為平常都沒在經營」,陳其邁自信回應「問他們後面的最清楚,淹水一定回來高雄,高雄有事,其邁人就在高雄」。

歷經2018年敗選的教訓,陳其邁這次捲土重來,功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。陳其邁像是裝上強力電池,一天排了7個行程,還擠出時間開直播,和市民暢談怎麼樣拚高雄的經濟。要在最短時間內讓市政重開機,陳其邁準備好了!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挺陳其邁!陳時中真情流露:他回來服務是高雄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