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直播談政見!兩大咖助陣喊「這句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,上午找來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,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,臉書開直播大聊產經政策陳其邁提出高雄六大產業發展計畫,獲得兩人的允諾會配合,龔明鑫還開玩笑說,監交那天看到陳其邁來,就知道「以後會來要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白熱化!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會 週六下午登場

陳其邁開直播,找來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,推出「政策控尬聊第一集」。

三人都是防疫國家隊成員,開場忍不住談起這半年來打下的革命情感,從防疫、美中貿易戰、科技戰,再談到高雄產業轉型。

陳其邁提到,「擴大我們的投資台灣,光有關高雄的部份來跟我們經濟部跟國發基金申請的,就有達到1903億的資金來投資高雄。」

陳其邁提出高雄六大產業發展戰略,包括以橋頭科學園區為主的高雄科技走廊,傳產升級,建立亞灣新創園區、鳳山中城文創產業,以及打造左營大車站,都獲得沈榮津和龔明鑫的允諾,會來全力配合。

陳其邁指出,「讓這些跨國的企業,像這種指標性的大廠,它可以把它的研發總部或者運籌總部,設在我們高雄左營高鐵站的附近。」

曾經遭對手嘲諷只會「抱貓賣萌」,陳其邁這回開直播認真起來,一本正經的討論政策牛肉,要讓對手看看「政策控」才是他原本的模樣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挺陳其邁!陳時中真情流露:他回來服務是高雄福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