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起底「2.3億身家」還被當中國人!黃明志傻眼回應了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,靠著搞怪風格在亞洲累積高人氣,國外一家提供名人身價的網站,近日更揭露他個人資產高達800萬美元,約台幣2.3億元,還把黃明志國籍標為「CHINA」,讓本人相當傻眼,在臉書發文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14天都在外送垃圾堆裡寫歌...準歌王黃明志隔離出關

黃明志在臉書上傳該網站截圖,內容不僅有出生年月日、性別、職業、國籍,更在詳細介紹欄位中寫著「身價800萬美元」,國籍部分也被誤標為「CHINA」,讓黃明志不得不發文澄清「第一,我不是來自中國,拜託!第二,我身價不是800萬,我是無價」。

其實自認「無價」的黃明志向來是鎂光燈焦點,先前和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合作的新歌MV《不小心 I Shot You》,在YouTube上架11小時就衝破百萬點閱,創下個人新紀錄。黃明志在MV中和三上悠亞深情對望,更是羨煞不少男粉絲。

此外,黃明志也曾收到高雄市觀光局邀請,製作主題曲《出去走走》,藉由自導自演的MV帶領觀眾玩遍高雄重要景點,不過MV最後彩蛋是遭到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當時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曝台「最安全」關鍵!自爆SARS期間曾與台灣校方起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