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驚魂!11人受困20分鐘 嬰兒昏厥

桃園中壢中央停車場發生電梯卡人的意外,民眾停好車搭電梯,卻突然故障,不管民眾怎麼求救都沒有反應。11人就這麼在酷熱的電梯內待了近10~20分鐘才獲救,事後有民眾PO文批評電梯維修公司到場,還一副沒死人想怎麼樣的態度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鐵捲門故障掉落 8人被關逾1小時才脫困

消防員在電梯前仔細探查,不久後民眾陸續從電梯走出,獲救民眾有人不斷擦汗,白衣女子更是心情激動,哭了出來,不斷擦拭雙眼。因為剛剛這些人才被卡在電梯裡長達10~20分鐘。

這起電梯驚魂記發生在桃園中壢中央停車場。日前下午民眾搭電梯離場,怎知電梯突然不動,電梯內9個大人、2個小孩,全被卡在狹小空間內,甚至有還在襁褓中的小嬰兒。

更令民眾心急的是,狂按求救鈴、對講機都沒用,過了5分鐘雖然有管理員來問,卻沒有下文,隨著時間過去,電梯越來越熱,大家緊張焦慮,有人出現氣喘症狀,小嬰兒甚至疑似哭昏了過去。

但讓民眾最憤怒的是,維修公司到場後竟然擺出姿態,直嗆民眾,沒傷亡就好,不然想怎樣。

疑似因為超重才會釀成意外,但怎麼會超重了卻沒有提醒?讓11人碰上這驚魂近30分鐘,委外的電梯保養公司可要好好給個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梯也有健康履歷 手機掃描就能通報異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