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鐵捲門故障掉落 8人被關逾1小時才脫困

只是買個東西就被困住了!今天傍晚新北市板橋府中路上的一家超商,鐵捲門突然故障掉落,包括進店消費的客人和店員總共8人被困在裡面,時間長達1個多小時,店家才找人來破壞鐵門,最後總算順利將人救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電梯驚魂!11人受困20分鐘 嬰兒昏厥

修繕人員將超商鐵捲門一條一條拆除,門的另外一頭站滿顧客,每一個人都露出等到不耐煩的表情,因為他們被關在裡面,足足長達一個多小時。

受困民眾表示,「就突然就有一個阿伯經過,就說什麼我們的鐵門怎麼了,它就有點卡住,然後它就掉下來了,就本來要去看電影啊就延遲了。」

拿著器材破壞鐵門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新北市板橋22日晚間將近5點,府中路上的超商鐵門突然故障掉下來,超商裡6名客人和2名店員當場受困,直到6點多,店家才找人來修理,氣得顧客忙打電話抱怨。

受困民眾家屬說明,「我老婆打電話給我,說在裡面被困住了,然後打電話叫店長也不處理,所以我就趕過來了。」

也有民眾氣噗噗,抱怨只是來領個三倍券,就被困在裡面,會發生這種事,直呼實在很倒楣,不過,超商事後送上餅乾禮盒表達歉意,幸好這場驚魂記、沒有人傷亡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熊本暴雨至少62死 長野土石流逾2千人受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