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流不明還搬走電腦 卸任主委與志工爆流血衝突

新北市汐止的一棟社區,上上任主委以及前任副主委這對夫妻,卸任後因為金錢流向交代不清,還強行搬走公家用的電腦和主機,引發社區居民不滿,兩人日前在社區內破壞公告,被現任管委會志工撞見,雙方爆發激烈流血衝突,場面十分火爆。

更多新聞: 診所10萬元不翼而飛 醫師與護理師街頭拉扯

紅衣男子在電梯內,和電梯外的綠衣男子起口角,雙方你一句我一句,互相叫囂,火氣都很大。

紅衣男子正是社區的前任副主委,他拿起雨傘向住戶逼近,住戶也立刻反擊,一拳打在對方臉上,場面相當火爆。

事發在新北市汐止區一棟社區,前前任女主委和前任副主委兩人是夫妻,被新的管委會以及住戶改選換掉,心生不滿,兩人在電梯內破壞要居民匯管理費給新任管委會的公告,被其他住戶發現,才會爆發肢體衝突。

衝突過後,雙方都說交由律師提告。到底誰是誰非,居民對前任管委會的指控倒是不少。住戶甚至調出對方搬走監視器主機以及電腦的畫面,指控前任種種不是。

其實大型社區管理費金額龐大,不易管理,經常出現帳目糾紛,誰對誰錯無法妄下定論,交由司法調查,讓證據說話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續費亂加、拖延付款 廠商控告金流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