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眉蓁自稱年輕人 民進黨團怒批:請認真傾聽在地年輕人想法
高雄市議員黃文志(左)、高雄市議員林智鴻(左二)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(右二)、高雄市議員鄭孟洳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由於高雄市長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曾說大港開唱粗俗、不文雅,也說蓮池潭30年都沒變,對此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,質問李眉蓁既然自稱年輕人,為何不去了解現在年輕人的想法,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批評,若真的要以年紀清自稱,那就請認真了解現在年輕人要的是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負面形容?陳其邁呼應中央班班有冷氣 李眉蓁:他是韓國瑜2.0

鄭孟洳怒批,她一直著墨年紀上的問題,坦白說以年紀來講,很多人都比她年輕,「如果她認為自己是三位候選人裡面年紀比較輕,就可以代表年輕人的話,那她根本不適合參選高雄市長」 ,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。

此外,她還提到,李眉蓁根本使用類似韓國瑜選舉時說「高雄又老又窮」的手法在參選,「妳同時抹煞自己選區,蓮池潭這邊的經營和文化。妳跟韓國瑜沒有兩樣的,妳的心態也跟他一樣。妳否定了年在地年輕人最喜歡的大港開唱,抹煞了高雄文化音樂品牌、抹煞了他們的過去和回憶,那請問妳對於高雄未來的文化、展望有什麼想法和規劃?」

鄭孟洳表示,要是李眉蓁覺得自己年輕,就不應該繼續著墨年紀這件事,而是要接觸年輕人要的是什麼。

民進黨市議員黃文志則補充,李眉蓁曾說過要讓蓮池潭變成觀光景點,「其實蓮池潭一直都是熱門景點,每年四五百萬觀光客都會前來觀光,妳的服務處到蓮池潭只有100公尺的距離,請不要再繼續傷害高雄」 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