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娛樂超skr》歌手陳怡婷與曾瑋中宣傳專輯 居然牙齦外露唱歌流口水!?

民視網路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小路、阿甘本週邀請到發行第六張專輯《癡情線》的陳怡婷以及第四張專輯《希望的力量》的曾瑋中,第一次來到《娛樂超skr》的陳怡婷聊起詮釋這張專輯的歌,自己各方面歷練都不太一樣,覺得自己長大了,比起剛畢業時後更懂得「感情」了,主持人阿甘犀利問:「那妳之前《明日之星》比賽怎麼詮釋感情歌曲?」,率直的陳怡婷的妙回:「我都問爸爸、媽媽當年怎麼被拋棄的」,超機智反應讓大家笑歪腰;已經來《娛樂超skr》數次的曾瑋中,繼之前來節目被整的經驗,被問到來今天上節目的心情?居然用不失禮的尷尬微笑來說「很雀躍」來帶過,整個人已經練就金剛不壞之身,意外展現獨特幽默,倆人也現場演唱專輯中的歌曲,歌聲優美讓現場所有人都超感動」,主持人甚至兩位歌手的共鳴像是杜比環繞音響一樣。


左起阿甘 陳怡婷 曾瑋中以及小路



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阿甘、小路自找的!與來賓徐哲緯都崩潰大喊:「恥度破表」

接下來主持人阿甘、小路準備了音部研究社之「超崩壞猜歌大賽」來迎接這兩位實力派歌手,拿出牙醫專用的「嘴巴擴張器」,居然要歌手們戴上並一人演唱,讓其他人搶答,陳怡婷果真是「長大了」,不甘只有跟曾瑋中兩個人被整,邀請兩位主持人也要一起戴上「嘴巴闊張器」,四個人戴上之後不僅嘴型超誇張的牙齦外露還會流口水,大喊真是豁出去了,不但邊唱邊流口水,陳怡婷超醜猜題說「阿嬤的話」大家聽成「阿嬤的奶」,曾瑋中一邊唱一邊擦口水,不計形象演出就為了宣傳新專輯。


陳怡婷與曾瑋中
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 介紹馬來西亞美食 艾成虧主持人長出雞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