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阿甘、小路自找的!與來賓徐哲緯都崩潰大喊:「恥度破表」

民視網路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小路、阿甘本週邀請到「金鐘主持人」徐哲緯一同到西門町路口飆歌,三人都崩潰大喊:「恥度破表」。這次三人要挑戰在路口紅燈時對著騎士獻唱,若有一位路人鼓掌即挑戰成功,而輸家要喝下「特調長島冰茶」,由主持人小路打頭陣,率先帶來一首〈太陽〉,孰料騎士冷眼旁觀、面無表情,最後失敗收場;而徐哲緯正常發揮但唱完直接腿軟,出道這麼久沒這麼怕過的一次獻給《娛樂超skr》,不服輸的主持人小路雖再次挑戰成功但還是接受處罰,喝下三人特調的長島冰茶。

左起阿甘,徐哲緯與小路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寫真書雙封面計較排名? 卞慶華、陳廷軒一句話秒解答

睽違歌壇將近十年的徐哲緯,這次推出自己全創作的歌曲〈容顏〉,獻給在天堂的奶奶,徐哲緯提到自己是隔代教養,從小是奶奶帶大,與奶奶感情深厚,他回憶當年端午節回鄉探望奶奶,離開時一如往年帶著奶奶親手包的粽子,在奶奶的目送下離開,沒想到這一別卻是永遠,奶奶突然離世,讓冰箱的粽子一冰就是三年,讓徐哲緯一直不敢打開,害怕若把粽子丟了,就等於徹底與奶奶告別。最終徐哲緯還是鼓起勇氣打開冰箱將粽子丟掉,並創作了《容顏》這首歌,裡面乘載了對奶奶滿滿的思念,並特別選在端午節時發行,現場演唱時,徐哲緯一度哽咽,主持人小路、阿甘忍不住說:「想想我們剛剛的樣子。」,讓徐哲緯破涕而笑順利唱完。

左起阿甘,徐哲緯與小路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  實習記者/李韞萱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接下電視節目主持棒 阿甘、小路躍上小螢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