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/ 潘柏希上《娛樂超skr》自誇台語程度有90分 引起眾怒
《多情城市》大小加烈合體猜題「 台語字彙王第二彈」。

民視娛樂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本週播出「台語字彙王趴2」,經過上一次霍正奇意外獲得台語智慧王寶座後,第二輪來賓可是來勢洶洶,有王燦、蘇晏霈、張家瑋、王凱、黃文星、李又汝、王宥謙等人,其中還由王瞳點名的潘柏希來到節目中,還對自己台語非常有自信,直誇有90分,令旁人跌破眼鏡,主持人阿甘馬上說「勇氣是梁靜茹給你的嗎?」,而蘇晏霈聽聞直呼「太不要臉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主持人阿甘、小路自找的!與來賓徐哲緯都崩潰大喊:「恥度破表」

蘇晏霈參加「台語字彙王」單元聽到潘柏希台語自評90分,直說不要臉。
蘇晏霈說這一次台語題目比上一次還深奧,因為不是平常會用的用語,還好自己沒有像潘柏希一樣,一開始太有把握說自己程度有90分,不然就更糗了。而最近劇中跟蘇晏霈有互動的王凱表示,拍戲拍到一半被抓出來參加比賽,真的非常緊張,連劇本還拿在手上遲遲不敢鬆懈。他說因為每一次《娛樂超skr》訪完心情都會太嗨,就怕台詞跟著一起飛到外太空,忘光光。

王凱說參加《娛樂超skr》情緒都很嗨,但怕台詞也跟著飛到外太空。

而題目中最艱難的竟然是「蠶寶寶」及「草莓」,讓全部演員都槓龜,其中黃文星說自己住鄉下,鄉下沒有種草莓,怎麼會台語發音啦,讓主持人阿甘忍不住回嘴說「這是不會的藉口嗎!」,主持人跟來賓一來一往的對話,火花四射,讓人不難看出彼此的好感情。張家瑋說台語真的很深奧,年輕人要好好的學,不然以後失傳了就糟糕了。更多精彩內容就鎖定每週五中午12:00,《娛樂超skr》。

黃文星參加《娛樂超skr》台語字彙王單元非常緊張,直說製作單位題目太難。
張家瑋參加《娛樂超skr》答題過程不時唱歌又熱舞 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說第一次來賓比主持人還吵。

王燦參加《娛樂超skr》逗樂全場。民視提供

李又汝表示「台語字彙王」單元太難,忍不住摸頭懊惱。民視提供

節目完整播出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Njok6m
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 介紹馬來西亞美食 艾成虧主持人長出雞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