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車行股東債務糾紛 自家天花板開槍隔日落網

7月3日台中市傳出槍響,開設租車公司的莊姓男子和股東間發生債務糾紛,竟然掏槍往自家天花板開了兩槍,嚇到鄰居,隔天警方就將人抓到;找到火力強大的長短槍共7把;今天下午,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親自舉行記者會,宣示掃黑決心。

更多新聞: 嚇死人!男子身背小軍火庫躺路中央 匕首 武士刀 外加7支長短槍 目擊民眾嚇壞

警方連夜出動,將年約30歲的莊姓槍擊案主嫌壓制在地,並且在車內找到改造的長短槍以及子彈。

莊姓嫌犯在台中開設「租車公司」,和股東發生投資糾紛,7月3日,對方從高雄找上門要談判,嫌犯二話不說,先掏出手槍威嚇,還往天花板開了兩槍,讓附近居民惶恐不安。

第六分局偵查隊隊長高嘉陽表示,「我們在7月4日就尋獲作案的車輛,在當天4日也查獲作案的槍枝,逮捕了一名嫌犯。」

台中市警方鐵腕掃黑,近期逮捕4名治平專案主嫌,以及共犯26人,另破獲暴力討債案32件,逮捕67人。

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指出,「暴力犯罪竊盜跟詐欺犯罪,在今年上半年一到六月,我們都是六都最低,而且相較於去年同期,也是持續在減少。」

全力「掃黑、緝毒、打詐、肅槍」,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強調,拚治安,要讓市民有感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槍響!債務糾紛爆口角 搶奪槍枝擦槍走火「1人中槍倒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