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90萬欠款開槍洩憤 男子帶槍投案

台南官田昨(6)日清晨傳出槍響,警方到場發現,一處民宅車庫鐵捲門有多處彈孔,地面上也散落多枚彈殼,後來經過監視器,鎖定一名22歲柯姓男子,而犯案男子,自知難逃法網,後來自行帶著作案的手槍跟子彈投案。

更多新聞: 出獄後疑被「異樣眼光」對待 男怒開槍洩憤...警12小時內逮人

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:「經追查是柯姓嫌犯,因為之前與屋主的金錢糾紛,產生了嫌隙,憤而攜帶槍械到被害人住處開槍洩憤,柯嫌也知道法網恢恢難逃警方追緝,於當日攜帶槍械來出面投案,全案依槍砲刀械管治條例來移送法辦,另外對於槍械來源,也持續向上溯源追查當中。」

鐵捲門上,還能看到滿滿彈孔,地上也有不少彈殼,原來這名自行投案的柯姓男子,因為好友欠他90萬元,雙方因此產生嫌隙,導致柯姓男子憤而帶槍到被害人住處開槍洩憤,幸好無人傷亡,至於槍枝來源,警方將繼續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租車行股東債務糾紛 自家天花板開槍隔日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