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三重晚間傳槍響 嫌犯朝警開槍...疑似自戕頭部中彈急送醫急救
三重晚間傳出槍響,犯嫌自己中彈,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急救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二段晚間6時多發生槍響,當時警方正在巡邏,發現兩男一女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心虛逃到民宅樓上。過程中,男子向員警開了兩槍,之後還有一發打傷自己的頭部,目前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警追贓車誤擊斃少年 二審改依過失致死判5個月

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明,晚間6時多永福派出所同仁正在巡邏, 發現兩男一女行跡可疑上前盤查,其中一名男子往樓上逃竄,警員才剛到達5樓頂,該犯嫌就朝警員射擊一發。隨後該犯嫌欲跳到隔壁棟大樓,警方向前查看,沒想到該犯嫌躲在兩棟公寓的女兒牆邊,又朝警員開了一槍。

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明三重晚間槍響。(圖/民視新聞)

隨後警員後退,試圖安撫犯嫌情緒,期間犯嫌還要求抽一根菸。大約20分鐘後,該男子情緒穩定,要棄械投降,不料在卸彈夾的時候,犯嫌不知道是自戕還是不慎,朝頭部開了一槍,警方緊急將他送往新光醫院。

鄭偉豪指出,該犯嫌右側太陽穴有彈孔,但沒有出口,子彈疑似還卡在腦中,現在正在開刀急救中。

鄭偉豪說明,該名男子涉及多起重大刑案,警方也在他的隨身包包取出犯案用手槍、10發子彈,以及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多包毒品。鄭偉豪表示,全案訊後,會繼續調查該犯嫌開槍射擊的原因,並追查其餘共犯為何在此相聚、該男為何自戕,以及他為何向員警射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90萬欠款開槍洩憤 男子帶槍投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