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人約談判遭追逐槍擊 男開車逃竄撞路樹

台南2名男子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,蔡男1人赴約,陳男卻帶了7車13人助陣,一看到蔡男下車,立刻響起槍聲,蔡男嚇得開車逆向逃竄,最後撞上路樹,路人報案,才讓這起槍擊案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路樹壓死女騎士 盧秀燕探家屬允諾協助國賠

畫面中的白色轎車,高速駕駛逃竄,沒想到行經安北路與民權路口,一個轉彎,就疑似因為失控,直接撞上路樹。

車頭整個扭曲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路樹也被攔腰折斷,汽車零件亂噴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但這個案件並非普通車禍,而是駕駛蔡姓男子被人開槍,只好開車逃命。

當時蔡姓男子為了逃命而開車亂飆,一路逆向行駛,畫面上還看得到,後面有多輛汽車高速追趕。

兩方一開始因為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,陳男找來7車13人助陣,蔡男僅有1人到場,沒想到蔡男一下車就被陳男拿槍射擊,才會駕車逃逸,陳男還駕車尾隨,看到蔡男撞樹才離開。

拿槍追人的陳男,自知難逃法網,最後帶槍投案,全案依違反槍砲等罪嫌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中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明尼亞波里市傳槍擊事件 12人受傷1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