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樹壓死女騎士 盧秀燕探家屬允諾協助國賠

台中市星期四(2日)下午下暴雨,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,路旁有一棵雜樹突然倒塌,造成一名潘姓女騎士,慘遭樹木擊碎頭部,雖然送醫一度恢復心跳,最後仍然宣告不治,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弔唁死者,也承諾將全力協助家屬申請國賠,爭取社會慰助。

更多新聞: 髖關節術後良好 盧秀燕坐輪椅提前上班

潘家的姊姊,哭倒在哥哥的肩膀上,他們的父親兩年前過世,母親遇上車禍腳受傷,妹妹竟然也遇上死劫,45歲潘姓死者,平常在忠勇路上的春社市場擺攤,2日下午1點多,她收攤騎車要回烏日家中,就在行經筏子東街一段,連日帶機車遭到一棵大樹砸中,潘姓死者頭骨破裂,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死亡,家屬萬般不捨。

死者單身,把所有時間都奉獻給家庭,擺攤賺的錢,用來分擔家計,她橫死路上,留給家人難解的痛。

2日下午,台中市下起暴雨,這棵高10公尺的樹,就這樣倒下來,案發第一時間,警方說是死者騎車撞上倒下來的樹,但是,也有外傳是樹倒下來壓到騎士,必須由檢警後續釐清原因,台中市長盧秀燕,上午弔唁死者,承諾會協助家屬申請國賠。


更多新聞: 兒車禍在美治療耗上億家產 莊雅筑控保險拒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