髖關節術後良好 盧秀燕坐輪椅提前上班

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寬關節問題,7月15日開始請假10天,接受髖關節手術,術後傷口癒合良好,今(28)日提前上班,坐著輪椅來主持市政會議。她感謝外界的關心,但復健的這段期間,還是無法行走自如,未來2、3個月的行程,都會請各局處首長代勞。

更多新聞: 中捷綠線力拚年底通車 初勘大致良好

原本請假10天的台中市長盧秀燕,提早一天銷假上班,一早坐著輪椅,來主持市政會議。

盧秀燕還拄著拐杖站上獎台,頒獎給市府的績優同仁,盧秀燕因為寬關節開刀,住院一個星期,醫生評估傷口癒合比預期快,7月27日拆線,隔天就來上班,但未來2、3個月恐怕無法行走自如,要靠輪椅拐杖輔助。

盧秀燕說,「傷筋動骨100天,雖然傷口的癒合程度,比原來預期的好,昨天也去拆線了,不過現在究竟還不太方便行走,大概未來這2、3個月,都沒有像一般人一樣行走自如,所以要請大家多多包涵,這段時間可能包括用輪椅、用拐杖等輔助工具,來幫助行走。」

盧秀燕也特別感謝市府團隊,這段期間的幫忙。至於會不會參加環保團體,在8月8日舉行的「反空汙大遊行」?盧秀燕表示,要看復原情況再做決定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剛動完髖關節手術...盧秀燕坐輪椅趴趴走 三倍券買彈珠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