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轎車擦撞機車渾然不知繼續開 員警「下班路過」霸氣攔下肇事者
黃姓警員下班拍下白色自小客車肇逃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7月6日下午6時30分許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經過高雄市九如大順路口時,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騎士摔了好幾圈,但小客車駕駛似乎渾然不覺,仍繼續向前行駛,一名剛下班騎車回家的員警經過,正巧目睹全程,立即追上前將該名駕駛攔下,並通報警方到場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跑水溝蓋超車擦撞!男肇逃辯「趕接小孩」

該名見義勇為的黃姓員警目前在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服務,他表示,當時穿著便服準備下班回家,見小客車駕駛擦撞機車後,仍繼續向前行駛,立即追上前將該名駕駛攔下,並出示證件表明員警身份,提醒他在前段路口與機車擦撞。

黃姓員警指出,該名駕駛自稱並未感覺到有與機車擦撞,但仍配合引導停在路邊,他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接續處理。

苓雅分局表示,針對黃員在勤餘時間,路見肇事逃逸能見義勇為的行為表示肯定,並呼籲民眾注意行車交通安全,若遇交通事故請通知警方處理,切勿直接離開現場。

黃姓員警攔下肇逃者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惹禍水牛撞貨車後肇逃 警方花費2小時找到「肇事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