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少女挑燈夜訓揮棒!豪邁擊球近250萬人搶看

美國一名18歲的女壘選手,在個人推特貼出一段夜晚打擊訓練的影片,揮棒動作很豪邁,擊球力道也很驚人,頻頻敲出全壘打。她的影片被各大運動媒體轉貼,不到一天時間,就有將近250萬人次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銀髮族也要揮棒跑壘!日本第2屆「阿公甲子園」熱血開打

清脆響亮的擊球聲,畫面中的女性,挑燈夜戰練習,豪邁揮棒加上每一顆的紮實擊球,影片一出,瞬間變成網路紅人。

他在個人推特發布這段練習,獲得廣大迴響,各大運動社群媒體對外分享,不到一天時間,就有將近250萬人點閱。會有如此硬底子功夫,這女性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今年18歲叫做Emma Humplik,目前是德州一支18U女壘隊的當家捕手。

不只是練習,在比賽中也能敲出全壘打,Emma Humplik的好身手,展露無遺,近期還拿下2019-20,東南德州協會的最有價值球員。而她在個人推特上,時常分享訓練跟比賽畫面,看得出來她的揮棒功力,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,最後才能成就爆紅瞬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公鹿球星字母哥訪洋基 彆扭揮棒笑翻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