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式怪招開轟!加拿大球員「背後揮棒」技驚四座

想在壘球比賽敲全壘打並不容易,加拿大球員洛夫特(Renaud Lefort)不但能打全壘打,還能使用各式各樣的花招把球轟出大牆。最近有一段他「背對本壘板開轟」的神技,被美國媒體ESPN和大聯盟官網轉發,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少女挑燈夜訓揮棒!豪邁擊球近250萬人搶看

用右打架勢站上左打區,葫蘆裡賣什麼藥?自稱花式全壘打王的洛夫特果然名不虛傳,背對本壘板等球進壘,球棒順時鐘360度大棒一揮,阿搭理直接送出全壘打牆,背後揮棒開轟簡直神乎其技!美國媒體ESPN和大聯盟紛紛轉發,NBA爵士一哥Donovan Mitchell看了也忍不住留言,這實在是太扯了。

洛夫特隸屬於一支花式壘球隊,平時到處巡迴演出,成員還各個身懷絕技之外還會耍寶,角色扮演搏君一笑。而洛夫特除了背向開轟,還會另一項絕活,單手全壘打!球棒先在背後換手之後,單手開轟技驚四座。

誰說只有大聯盟30轟40轟才能被稱為神人?花式全壘打王,高手在民間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疫情表演全取消 花式走繩高手回愛沙尼亞閉關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