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疫情表演全取消 花式走繩高手回愛沙尼亞閉關訓練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各地幾乎都取消公開表演活動,花式走繩高手路斯(Jaan Roose)的表演同樣全被取消,他回到家鄉愛沙尼亞的小鎮,自己搭起各式各樣的繩索閉關訓練,要在疫情過後帶來更精彩的表演。

更多新聞: 花式怪招開轟!加拿大球員「背後揮棒」技驚四座

駕馭繩索展現各種技術,花式走繩高手Jaan Roose在森林裡展現自己的天分。雖然少了觀眾也沒有掌聲,但閉關修練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各地的表演活動都被取消,走繩運動觀眾是必要的一部份,閉門比賽或是表演並非初衷。而Roose不再當空中飛人四處表演後回到家鄉愛沙尼亞,打造自己的遊樂園。

Jaan Roose說:「(閉關)好處是我有非常多的時間,因為我沒了工作沒了表演,過去表演占了生活大多數時間,現在感覺終於可以好好訓練,替未來打造更好的自己。」

不只是花式走繩,Roose同時也是高空走繩的好手,他認為前者是訓練技術,後者是鍛鍊心智。沒了工作的閉關期間,Roose沒有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吃甜食,而是持續鍛鍊,期待疫情過後可以為觀眾帶來更精采的表演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運跳高神童宅在家!空間受限僅能維持60%訓練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