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銀髮壘球賽 兩隊球員年紀「破千歲」

高雄仁武有一場壘球比賽,兩隊球員年紀加起來超過千歲,年紀最小的60起跳,最大的都有71歲。儘管都已經年過半百,但跑步、打擊衝勁十足,這些伯伯們志在運動聯誼,打起來輕鬆沒壓力,甚至有時候還會故意放水,讓對方多跑壘多運動,保持活力,身體也能更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你累了嗎? 56小時不打烊壘球賽 81隊2千多選手 打完135場比賽

壘球場上擊球跑壘、活力熱血滿滿,但仔細看,球員們頭髮斑白,各個臉上都充滿歲月痕跡。

這是高雄仁武登場的壘球聯誼賽,特別的是參加球員基本都有60歲起跳,但不管是打擊還是跑壘,光看動作,絲毫看不出是年過半百的老先生。

兩隊球員加起來一千歲以上,都已經是阿公等級,退休生活選擇走出戶外,到球場上揮灑汗水,大家志在運動聯誼,不在分出勝負,有時候還會故意放水。

65歲的伯伯曾經動過換肝手術,透過運動保持身體健康。活到老,學到老,也要動到老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式怪招開轟!加拿大球員「背後揮棒」技驚四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