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反送中黃絲店家 香港銀髮族發起靜坐

香港去年以選票擊敗親中勢力,年輕人冒死湧上街頭捍衛民主,香港銀髮族也不落人後,11號在沙田商場發起靜坐活動,聲援在反送中活動中,力挺示威者的黃絲店家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港警太子站「無差別攻擊」屆滿半年 旺角再爆警民衝突

百位銀髮族11號下午三點左右,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發起「壯大黃色經濟圈」靜坐活動,呼籲民眾在經濟下滑的情況下,盡可能光顧支持反送中活動的商店,並不要購買中國製造的商品。

活動發起人王先生表示,「今天的活動是由銀髮族,也就是年長者所發起,主要的訊息是我們希望強化黃色經濟,並提醒民眾多多光顧黃絲商店,也就是支持(反送中)抗爭的小店。」

一群人拿著銀髮族老而不廢的標語在中庭席地而坐,一起在便利貼上寫下心中的期待,以及對香港未來的訴求,也有人將祝福寫成春聯掛滿牆面。商場柱子上也貼滿了海報,告訴民眾哪些屬於黃絲及藍絲店家。

數十名鎮暴警察只在外面的港鐵沙田站戒備,並未進入商場,也沒有起任何衝突,活動於下午5點左右平和地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銀髮壘球賽 兩隊球員年紀「破千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