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寶堅尼最新敞篷跑車 全球限量19輛全賣光

知名豪華跑車廠藍寶堅尼集結尖端科技,推出最新款油電敞篷跑車,綜合馬力達819匹,時速由0到100公里只要2.9秒。這輛車的價格高達250萬歐元,約合8354萬台幣,但完全不必擔心賣不掉,因為全球限量19輛早就全部賣光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限量12輛!頂級敞篷跑車「更輕更性感」

聲光效果滿分的宣傳片,知名跑車廠牌藍寶堅尼推出最新款車輛,用特調藍色烤漆搭配開篷設計,吸引車迷目光。

藍寶堅尼總裁斯蒂法諾表示,「這款車輛使我們又跨出一步觸及過去沒有的客群,這是非常傑出的成品,集結所有了頂尖科技。」

這款全新發表的敞篷跑車取名為Sian Roadster,裝載V12引擎,搭配電動馬達,綜合馬力達到819匹,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.9秒。一台售價是250萬歐元,大約是8354萬台幣,但這台集結所有高端科技的跑車也不是有錢就買得到,限量19台,VIP顧客早就已經全部買單。

斯蒂法諾說,「這是電能應用的開始,替未來踏出第一步,也為藍寶堅尼帶出一個正確的方向,這是獻給我們最忠誠的客戶,就如大家所知,19輛已經全數售罄。」

藍寶堅尼因為疫情,位在義大利的工廠曾在3到4月短暫停工,而復工後利用全新車款拉抬品牌聲量。藍寶堅尼總裁表示,目前仍會致力開發油電混合跑車,暫時不考慮純電驅動,另外研發海上的性能遊艇也是品牌的目標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刺目!跑車車體電鍍「銀光閃閃」「行動鏡子」路上跑恐增車禍肇事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