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9台!藍寶堅尼新油電超跑 售價近8500萬台幣

向來以限量提高身價的超跑藍寶堅尼,日前又推出一款新的油電混合超跑,時速可達350公里,比台灣的高鐵還快,不只有絕佳的性能,酷炫的設計更是超級富豪的最愛,這次新超跑只生產19輛,一輛要價250萬歐元,將近8500萬新台幣,一亮相就銷售一空。

更多新聞: 俄國阿伯自組「偽T型」敞蓬車 成本僅2萬台幣

流線造型又有拉風敞篷,開在路上不只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就連聲音也能稱霸街頭。

疫情當前,沒有盛大的記者會,只能在網路進行直播亮相,但藍寶堅尼的金字招牌,早已讓頂級買家把鈔票準備好,時速可達350公里的超亮眼表現,不需要額外推銷,限量早已全被搶空。

藍寶堅尼CEO多梅尼卡利強調,「我們的超跑策略是設計與過去截然不同產品,我們的電容器是混合技術的新進化。」

油電混合在環保意識抬頭後,已經成為車廠爭相開發的技術,走在更前端的電動車,近年來技術也大大提升,就連自駕也出現突破性發展。

特斯拉CEO馬斯克表示,「特斯拉已接近完成第五級全自駕技術研發,我有信心今年底前完成基本功能設置。」

嶄新科技不斷對車廠營運注入新的可能,短短一周特斯拉股價飆升40%,每股直逼1400美元,也讓成立才16年的車廠,擊敗日本豐田,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車廠。

儘管市場估計,今年全球汽車銷量恐衰退12%,但依舊看好未來新科技,致力開發影像技術,要應用在自駕技術上,不但鎖定自用車,還放眼自駕公車市場,希望能穩坐業界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麻雀界中牠最識貨?藍寶堅尼上「月球漫步」笑翻民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