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選總統?柯文哲:朝這個目標準備中

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電視專訪,砲火全開,轟民進黨抹黑,又酸陳時中,被問到2024是否選總統時?他鬆口,有朝這個目標準備中,但也坦言很難贏。今天受訪則強調,不應該考慮個人的勝敗,而是要當總統得好好學習,要準備的工作相當多!

更多新聞: 柯P被法院認證「Liar」? 北檢不起訴美國作家葛特曼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功而不居,對我來講簡單我還是照這樣準備。」

2024要不要挑戰總統大位?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,終於不再避諱,事隔一天,更說出自己的看法。

柯文哲提到,「不要去考慮個人的勝敗,應該考慮怎麼做對台灣是比較好,我也明白講要當總統還要好好學習,要準備的工作相當多。」

強調當總統準備工作相當多,但節目上他不只抨擊民進黨,更大酸陳時中,只要健保一喊漲,就會倒,加上這陣子積極處理大巨蛋,還親自出席告葛特曼案,被認為根本是在搶曝光。

柯文哲認為,「那個葛特曼真的越想越氣,你2014年就答應將來出新版,一定會修正結果沒有修,還拿來搞政治操作不告他怎麼可以,大巨蛋是這樣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,總不能一個蛋爛在哪裡,對我來講我都不會當政績我是來善後的。」

強調自己做該做的事情。不過每年都讓柯文哲頭疼的「雙城論壇」,今天確定改以視訊會議方式進行。

柯文哲說,「7月22日用視訊的方式辦理,不需要一直重複過去講的話,不過我相信絕對比兩岸一家熟好,我還是相信有交流才有善意,有善意才有交流當然兩岸之間,一定個有堅持地方所以用五個互相處理,我個人任內應該是第6次雙城論壇,既然都已經辦這麼久了,也沒有理由去給它停掉。」

堅持自己的兩岸論述,似乎做好「從哪裡跌倒,就從那裡爬起來」的決心,但就不知道,選民們買不買帳?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上海雙城論壇7/22視訊登場 柯文哲談「五個互相」堅持兩岸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