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浴火重生! 台中復出辦大型戶外展演

紙風車劇團,上個月在八里的倉庫,發生大火,道具、布景,幾乎付之一炬,經過一個多月的重整,11號晚間在台中復出,進行首場大型戶外展演,以最知名的武松打虎劇碼,重新出發,台下觀眾以熱烈的掌聲,給予劇團最大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弘揚正統藝術精神!蔦松高中展演博得滿堂彩

劇團演員活靈活現、手舞足蹈,誇張肢體動作,和台下小朋友熱烈互動打成一片。

紙風車劇團回來了,演出知名劇碼《武松打虎》,以幽默逗趣,跳脫傳統的表演方式,獲得觀眾支持。

歷經疫情衝擊,沒想到六月初劇團倉庫,又遭祝融吞噬,幾乎燒掉大半的道具和布景,經過團員努力趕工,復出首場獻給台中。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表示,「我們也希望透過今天的演出,可以邀請所有的小朋友,在疫情過後我們一起來,支持台灣的藝文活動。」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表示,「六月初的這場火災,雖然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挫折,但是我們希望能夠用一個,全新的一種心情,跟全新的布景來迎接所有的觀眾的期待。」

紙風車劇團,浴火重生,也挺過疫情,繼續帶給觀眾最歡樂的藝文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尋覓新基地!紙風車劇團赴基隆勘查 林右昌陪同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