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派人馬談判爆衝突 警方快打部隊迅速壓制

桃園有名徐姓男子因為與人有財務糾紛,7月9日晚上帶改造槍枝,到釣魚場找對方談判。雙方一見面,說沒幾句就直接開打,扭打在地,嚇壞了一旁其他的釣魚客人,所幸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很快就將人壓制,沒有造成無辜民眾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果菜市場拖車兄弟 相約談判兄毆弟

白衣男子比著手,不斷對綠衣男子大聲嚷嚷、火氣越來越大,就在下一秒...。

兩人一言不合爆發全武行,扭打在地,誰也不讓誰,也嚇壞了一旁正在釣魚的民眾。到場的員警上前將他們分開,但一搜竟然發現,來吵架的男子,身上竟然有槍!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長林俊廷:「至轄內介壽路二段583巷,附近魚池處理打架糾紛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,當場查獲徐姓男子持有非法改造槍彈。」

這名52歲徐姓男子7月9日晚上11點多,帶著1把金牛座改造手槍和10發子彈,與有財務糾紛,正在釣魚場的楊姓男子談判,仇人見面分外眼紅,雙方說沒幾句就直接動手,在旁邊的余姓男子,想拉架都拉不住。警方獲報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迅速壓制。

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長林俊廷:「全案警詢後,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等罪嫌,將徐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遭到移送的徐姓男子雙手上銬,低頭不語,和先前的囂張態度天壤之別,幸好沒有真的開槍,鬧出人命。一時衝動的下場,原本的財務糾紛,如今卻面臨殺人未遂、恐嚇取財的罪名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朋友出頭相約談判變鬥毆 35歲男子頸部重創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