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曾誇口設置賽馬場 陳其邁:政見要有可行性
陳其邁表示,要結合高雄在地的優勢與環境,才能打造屬於高雄的港灣城市,吸引國外觀光客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補選將倒數一個月,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平日行程滿檔,現在連假日也不放過,把握每一次可以拜票、傾聽民眾的機會。陳其邁今日拜訪遲緩兒馬術治療中心,因為走訪地點是馬場,不禁讓人聯想前市長韓國瑜曾說要在台灣設置賽馬場,對此陳其邁意有所指地說,政見要經過多次討論跟評估可行性,「不要一下子挖石油,一下子憑空提出政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誤塗CC霜像「海公公」 蘇貞昌:被太太唸很漏氣 陳其邁笑回:我離開政院院長就有事!

有記者提問,在台灣設置賽馬場的可能性,陳其邁回應,政策要經過計畫、多次評估之後再提出來,賽馬場已經被香港馬會打槍兩次了,「高雄必須根據自身的優劣條件做全面性調整,利用地理環境跟國際行銷,這才是大家喜歡來高雄的原因」。

他意有所指地說,一會兒要挖石油,一下子又憑空提出其他政見,要實現真的很困難。「我會盤點高雄重要、優勢的條件,去吸引國際旅客,發揮最大優點,讓高雄成為一個國際港灣城市」。 

陳其邁提到,目標都是要發展高雄來促進經濟就業、加快建設,讓高雄在國際競爭可以升級,也希望候選人可以提出務實、可行的政見。

話鋒一轉,他認為,目前不管是國民黨,或是其他候選人對於如何全面解決民眾問題,希望他們到處走走看看,「但在李議員部分,是沒看到她提出的政見跟韓國瑜有哪裡不同。就這部分來說,我已經做好準備,隨時歡迎候選人在政見發表會或是其他場合,提出政策一起討論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競總啟用!黨內立委到場營造團結氣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