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眉蓁今日公開行程只有一個 陳其邁喊話:不要像韓國瑜
陳其邁天天行程滿檔,但李眉蓁今天只有一個公開行程,他喊話李眉蓁要走出自己的路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補選將倒數一個月,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天天行程滿檔,勤跑基層傾聽民眾心聲,陳其邁今日下午到復古機車餐廳,與青年談論創業狀況。不過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今日公開行程只有一個,陳其邁回應,希望李眉蓁政策要走自己的路、行程也要做自己,不要像前市長韓國瑜一樣。陳其邁也鼓勵李眉蓁,要多走走、多了解基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長補選藍白打黨主席牌 陳其邁:我勤跑基層上山下海

選戰倒數衝刺,陳其邁勤跑基層,天天都行程滿檔。他上午先是到阿蓮第一市場、清和宮、田寮大南天福德祠,還出席橋頭馬術治療課程開訓典禮,下午又到三民區復古機車特色餐廳,和青年討論創業遇到的狀況。

不過同樣競爭高雄市長寶座的對手李眉蓁,今日只有一個公開行程,外界難免將兩人行程多寡放在一起比較。

對此,陳其邁笑說,他的總幹事是「馬拉松」好手,總幹事把他也當成馬拉松選手,每天都安排許多行程。不過陳其邁提到,有機會跟市民互動並握住他們的手,即便上山下海他都覺得心裡很踏實。

陳其邁也對李眉蓁喊話,他說,參選人要有經驗和能力,也要具有國際視野,高雄市長必須了解高雄產業並解決就業問題,這是市民最迫切的問題。

陳其邁表示,希望李眉蓁的政策要走自己的路、行程也要做自己,不要像過去韓國瑜的行程。他認為在選舉節奏上,要盡量多走走、多了解基層會比較好。最後陳其邁還鼓勵李眉蓁,幫她加油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誤塗CC霜像「海公公」 蘇貞昌:被太太唸很漏氣 陳其邁笑回:我離開政院院長就有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