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市長補選藍白打黨主席牌 陳其邁:我勤跑基層上山下海
陳其邁期許自己,若能當選能成為產業投資高雄的最強後盾。(圖/民視新聞)

代表民進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今(13)日行程依舊緊緊緊,上午參訪時被問及,在兩位對手都紛紛打出黨主席牌後,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何時才會出面陪打選戰?對此陳其邁表示,選舉行程都由競總安排,身為候選人他就是勤跑基層、上山下海,期許自己若當選,能成為產業投資高雄的最強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大談科技「讓高雄轉型」李眉蓁竟酸:講得太高太大

陳其邁今日一早至大寮區參訪科技公司廠房,談到競選行程時有記者提問,國民黨籍對手李眉蓁、親民黨的吳益政紛紛打出黨主席牌,究竟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何時才會出面陪打選戰?

對此陳其邁表示,所有行程都由競選總部做安排,至於身為候選人的自己就是上山下海、勤跑基層,以今天為例,就是與產業界座談,希望廠商們能夠投資高雄。陳其邁認為作為政府,就是要協助產業並且促進就業,他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投資高雄產業的最強後盾。

談及昨日也來到左營競選總部成立祈福儀式現場的兒子,陳其邁說,兒子原本就要出國,但因疫情而延後,因此就投身選戰期間的「打雜」工作,利用空檔發發傳單、掃掃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其邁戴「瓦斯桶」安全帽騎復古機車 大談青年創業願景